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绵阳要闻

绵阳市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6-05-13 来源: 绵阳日报 访问量:
【字体: 收藏 打印

5月12日,绵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左永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海波出席并见证协议签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江彬,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季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市委常委、科技城管委会主任郑志恒主持签署活动。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科技、平台、技术专业优势,推动“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共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支持中国(绵阳)科技城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技创新先行区,支持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世界一流电子科技领军企业,促进双方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战略目标。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有关市领导,科技城党工委管委会有关领导,有关区、园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记者 刘鑫 蒲滔 李菁)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549f190be0541f083e5815094e77ec7/images/13755598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