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企共聚“下午茶” 游仙税务“面对面”送税收“体检报告”

2023-04-10 09:50文章来源: 四川新闻网
字体:【    】 打印

“这样的交流可以让我们不拘泥于形式畅所欲言,今天还收到了我们企业专属的税收‘体检报告’,这让我真切感受到了游仙税务部门的满满诚意。”近日,太极制药副总陈川在收到税务部门送来的税收“体检报告”时表示。

据悉,国家税务总局绵阳市游仙区税务局首场“游仙税务下午茶”吸引了辖区内太极制药、中广核医疗、一百智慧等11家不同行业的企业。活动旨在打破常规会议形式,营造“零距离”“面对面”的轻松氛围,并通过现场办理、当场办结的服务模式,促进税企沟通常态长效。除此之外,游仙区税务局还积极通过税校共建、税企互动等方式,积极开展第十个“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活动,帮助企业算清税费红利账,持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

“优惠政策享受能不能更简单一点”“税务部门的问题处理真的很快”……企业代表各抒己见,提出政策落实、规范执法、便捷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在场税务干部仔细记录,并一一回应,同时还为纳税人送上了包括基本信息、纳税汇总、优惠享受、最新政策等内容的定制版税收“体检报告”,及时帮助纳税人查漏补缺、纠偏矫正。

“我们将坚持把企业‘急难愁盼’作为优化税务营商环境的大事来抓,建好‘亲清’关系,实现‘红利’政策直达快享、税费难题易纾快办。”游仙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沈福玉表示。

下一步,游仙区税务局将持续办好“税务下午茶”活动,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倾听纳税人心声,广泛征求纳税人意见建议,认真查找和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靶向施治,积极探索服务纳税人便利化举措,全力打造一流税收营商环境,为广大纳税人提供优质的纳税服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