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最美四川税务人”梁彬走进三台税务青年夜校

2022-10-12 15:04文章来源: 绵阳市税务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首届“最美四川税务人”梁彬应邀走进三台县税务局“青年夜校”,与青年干部同堂交流,分享从税路上的经验体会、工作方法,发挥示范引领和传帮带作用。

面对夜校70多名青年税务干部,梁彬以“初心”为题,从人生的“立、守、得”三种境界的内在逻辑关系作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对于青年税务人的现实意义。她结合自己从税三十年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经历,以“寻找方向、积极实践、自我提升”三个专题,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个基层税务所专管员成长为总局专业人才库成员的心路历程,分享了她初入职场的懵懂,寻找专业方向的困惑,以及在实战中磨练业务技能的各种努力,赢得了全场青年干部阵阵掌声。

参加夜校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听课收获颇多,今后会汲取榜样力量,提升专业本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