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企施策助力健康发展 我市举行“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涉税涉费专题座谈会

2022-08-01 11:36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7月28日,绵阳市“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涉税涉费专题座谈会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梁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广大企业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常态化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座谈会,就是想真诚坦荡地与企业家们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的诉求和困难、意见和建议,推动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扎根绵阳市场、深耕绵阳市场提供服务保障,以更好服务更优环境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市级相关部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分门别类建好台账,制定切实可行措施,强化部门协同联动,推动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从早、从快、从稳解决,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工作,确保企业诉求件件有交代、事事有回音。要快速兑现政策,畅通反馈渠道,全面落实保障服务措施,让各项助企纾困政策红利直接惠及市场主体,帮助市场主体渡过难关。要强化服务意识,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从市场主体反映最强烈的痛点、堵点、难点入手,因企施策、分类指导,积极为企业提供全流程、广覆盖的政务服务,努力打造国内一流、全省领先的营商环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