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税务与院校联合开发税收知识选修课

2020-12-09 09:55文章来源: 绵阳市税务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由绵阳市税务局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联合开发的税收知识选修课程《身边的税收——大学生税收素养》,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开课。

该课程是绵阳市税务局深化校税合作、推动税法进校园的积极探索,以“教师+项目”的模式,由该局“崔国工作室”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联合开发,内容以普及税收知识、介绍税收政策为主,旨在让大学生群体认识税收、了解税收,增强税收法制观念和纳税意识。开课以来,课程反响热烈,得到广泛好评。学生们纷纷表示,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了解了税收的基本特征、来源、作用以及税法等知识,加深了对“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理解,将增强纳税意识,宣传税法精神,为营造诚信纳税的良好社会风气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该局还将组织团队成员对创业就业大学生群体提供面对面的税收宣传和政策辅导,帮助他们用好用足国家税收优惠政策,助力创业就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