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税务局和市工商联联合举办“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税企座谈会

2020-05-21 11:15文章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绵阳市税务局
字体:【    】 打印

5月19日,绵阳市税务局和绵阳市工商联联合举办“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税企座谈会。来自防疫物资生产、交通运输、餐饮酒店、大型商超等民营企业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

会议通报了全市税务系统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助力复工复产有关工作情况,深入宣讲了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与会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对近年来税务部门提供的服务和支持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加强宣传、落实政策、优化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税务人员针对政策疑难问题作了现场解答。

下一步,全市税务系统将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持续加强税收宣传辅导、精准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大力推进“非接触式”办税,完善优化疫情发生以来工作机制制度,紧扣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不断改进服务举措,着力打造流程更优、效率更高、服务更好的税收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复产达产,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税务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