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 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开足马力冲刺“开门红” 重点项目建设忙

发布日期:2023-01-28 09:28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1月27日,正月初六,在科技城新区(直管区)名特优农产品科教示范基地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施工车辆穿梭往来,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我们春节陪了家人,春节假期最后一天复工,开工了必须加油干!”钢筋工张师傅说。

名特优农产品科教示范基地项目为市重点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6万余平方米,已完成3万余平方米招商工作,计划今年6月底开街。

这个春节,全市各地重大项目均开足马力有序推进,全力冲刺兔年“开门红”。

在安置小区金钟上院项目建设现场,机械、工人各就各位。金钟上院作为科技城新区最大的安置小区,总用地面积227.41亩,总建筑面积约为47万平方米,可安置居民2300余户。“那么多人等到住新房子,我们肯定要早点建好!”工人唐师傅说。

在科技城新区西片区,这里汇集了云上大学城、科技大会堂等项目。大年初六的西片区,已恢复至春节前繁忙的景象,100余名工人,30余台机械就位。“接下来,我们将加派工人和机械,两班倒,白天黑夜不停工。”项目负责人介绍。

在科技智谷项目建设现场,经过不懈努力,项目主体结构已全部完工,目前正进入装饰装修及安装阶段。施工现场,100余名工人忙得不可开交,他们都是主动放弃休假,坚守在岗位上的。“春节期间,我们采取轮班制,在材料上力保供应,机械处于不休息状态,确保项目建设又好又快,并力争提前3个月完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关村在川内功能最全、体量最大、全国一流的科研载体。”四川涪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世军说。

(记者 彭雪 )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开足马力冲刺“开门红” 重点项目建设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