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 重点项目清单

重大项目点击

发布日期:2023-01-04 09:29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总投资额约100亿元四川发展华西两业融合产业园项目

四川发展华西两业融合产业园项目是四川省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项目之一。这个项目由四川发展携手华西集团、涪创集团共同投资打造,位于绵阳市涪城区新皂镇,项目总占地面积为11.88平方公里。规划区按三大功能区进行开发建设,该项目总投资额约100亿元,力争实现年产值200亿元。

该园区将聚焦新型显示、5G制造、汽车电子三大先进制造业板块以及现代物流、科技信息服务、商业贸易三大现代服务业板块,招引龙头企业和重大项目,培育具有产业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增长极和动力源。四川发展华西两业融合产业园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力争将项目区域全面建成科技智能、绿色低碳、产业聚集的两业融合创新示范产业园。

总投资32亿元中国(绿溪)优食谷国际食品产业城项目

中国(绿溪)优食谷国际食品产业城项目,是四川省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的项目之一,项目位于三台工业园区芦溪工业区。

项目总投资32亿元,主要建设肉蛋制品加工及配套项目,集团总部、科创中心项目,肉制品加工项目、蛋制品加工项目及配套2000万只家禽屠宰项目,还将建设标准厂房、食品品质安全认证检测公共服务平台、仓储物流、员工住宿以及公共绿化带、污水处理站等配套设施。

三台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建设按照“公司+基地+农户”发展模式运作,将有力推进当地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可望实现农民增产增收、企业发展壮大的双赢效果,有力地拉动本地经济发展。同时,能有效提升生猪育种创新能力,构建现代肉品屠宰加工和冷链物流体系。

总投资25亿元沈阳卓翼航空无人机制造项目

沈阳卓翼航空无人机制造项目位于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也是这次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的项目之一。

该项目总投资25亿元,主要建设6000平方米综合厂区,包含整机测试展示区、大数据指挥中心、研发中心、生产中心、检测中心、装配中心、维保中心、培训中心、商务中心等。

北川羌族自治县把通用航空作为全县“五大主导产业”之一和“一主一特”重点培育方向,按照“规划+平台+园区+基金+会展”五位一体模式,聚力通航创新链,打造无人机产业园区,走出一条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产业的通航发展新路。发展无人机制造产业既加强了北川先进制造业根基,带来周边产业集聚,也能汇聚相关产业人才,为北川未来产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北川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建立重点项目推进专班,压实县级领导每半月解决项目问题工作制度,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重大项目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