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应急管理

绵阳道路运输春运安全工作视频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16 09:43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近日,2023年全市道路运输春运安全工作视频会召开。

会议就春运以来各地道路运输运力组织、安全生产、打击非法营运、优质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就全市春运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以最大能力、最佳状态、最实举措、最优服务,强化事前事中事后全链条管理,全面保障综合运输,确保春运工作稳定有序进行。

会议强调,要切实落实安全措施,对照道路运输安全风险点位,开展好春运安全大检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实现安全隐患清零,做到关口前移;要切实加大对违规行为的纠正整治力度,提高上路率、见警率、查处率,加强监管工作,加强市县、部门联合执法,打击非法营运、开展货物源头治理、及时处置各种突发情况。

(何怡丹  记者 刘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道路运输春运安全工作视频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