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开展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执法行动

发布日期:2021-02-09 14:33文章来源: 稽查科
字体:【    】 打印

2月9日,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来到安州区卓信农贸市场,结合春节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执法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农贸市场的超市、干杂店和周边餐饮店、药店等场所销售的食用油、调味品、白酒、饮料、鲜鱼、药品、口罩等进行了集中检查。经检查,整体情况较好,未发现销售不符合安全的食品和药品,未发现国家强制禁止销售的鱼类,对检查中发现的一起涉嫌销售无生产许可证的医用外科口罩,现场移交安州区市场监管局进行调查处理。



据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科科长汪政介绍,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执法行动是“春雷行动2021”的一项重要子行动,自开展以来,全市已立案查处违法案件256件,处罚没金额60.05万元,有效确保了农村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开展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执法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