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社会保障

绵阳“春风行动”暖人心 农民工返岗复工有保障

发布日期:2021-02-26 16:30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2021年春运已进入后半程,为切实做好春运“后半篇”文章,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冬安行动”安排部署,绵阳市交通运输部门全力组织“春风行动”返岗复工专车服务,会同人社等部门,主动摸排调查务工人员返岗出行需求,强化与“金通工程”客车及铁路、民航运输方式的接驳运输,沿途做好防疫的同时,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方式,让农民工朋友无缝换乘、安全便捷返岗,确保“出得了家门、上得了车门、进得了厂门”。

2月24日,北川县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联合开展“春风行动”,安排专车护送17名农民工到成都双流机场乘坐省委、省政府组织的返岗专机,让农民工朋友从家门直达厂门。同日,三台县交通运输局组织“金通工程”客车将22名返岗农民工朋友从家门口送至县旅游车站,再由通力行三台—成都“定制客运”接力,将返岗务工群众安全、舒适送至成都双流机场,搭乘前往深圳的免费包机,实现无缝衔接。

此外,车站内外的宣传横幅和标语始终挂念着出行的群众,专用售票窗口、专用绿色通道、专用候车席位、专用咨询服务台等,都在为每一位穿梭在返乡返岗间来回奔波的人们提供着便利、温馨、安全、舒适的运输服务。

自1月14日我市“春风行动”开始以来至2月25日,累计开行“春风行动”专车133趟次,运送返乡返岗农民工4329人次,其中省际专车94趟次,运送3574人次;市际专车39趟次,运送755人次。为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六稳六保”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了强有力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

(局运输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春风行动”暖人心 农民工返岗复工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