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3年市级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4 14:59文章来源: 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11月11日,全市2023年市级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专题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市级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情况,针对前期征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任文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地各部门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坚决贯彻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把做好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申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提高项目质量,优化项目实施内容,充分体现群众意志,确保推选出来的民生实事项目具有普惠性。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项目编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环节多,各相关部门要抓紧时间做好项目包装工作,聚焦公共教育、医疗社会保障、养老托育等群众关注度高、反映强烈的民生领域短板弱项,认真遴选申报民生实事候选项目,齐心协力建设让代表满意、让群众受益的实事工程,凝聚起推动绵阳高质量发展、增进人民群众福祉的正能量,让全市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相关地区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市召开2023年市级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