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2022年省市考核目标任务收官冲刺暨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16 15:04文章来源: 区综合办
字体:【    】 打印

11月14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谢文伟主持召开绵阳经开区2022年省市考核目标任务收官冲刺暨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区管委会机关调研员李何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就全区2022年省市考核目标任务、民生实事工作等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谢文伟强调,要提升危机意识,强化工作研判。深刻认识完成2022年度省市考核目标任务的重要性、紧迫性,加强部门(单位)之间协调联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务实苦干,力争圆满完成2022年省市考核目标任务。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深入研究考核体系,找准发力方向,加大与市上协调沟通力度,明确指标体系中的加扣分细则,确保多加分,少扣分。要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对存在缺口的指标,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尽快缩小差距,努力迎头赶上。要着力办好民生实事,同步抓好项目推进和资金拨付,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街镇、区级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