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系统省市民生实事项目扎实推进

发布日期:2022-06-29 09:34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备受市民关注的交通运输系统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怎么样?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督导组前往江油、北川,督导省市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在建项目建设管理和汛期安全生产。

督导组先后来到G347任禹路危隧和交通工程和附属设施改造工程、S216北川墩上乡至青片乡灾毁修复整治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建设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施工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督导组要求,建设单位要全力以赴,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省市民生实事工程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加强建设管理,全面压实项目业主、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建设管理主体责任,集中整治国省干线公路在建项目施工中出现的建设基本程序、标准化、规范化执行中出现的问题,尤其不得野蛮施工和破坏生态环境,对存在安全生产风险和隐患的问题,要坚决夯实建设管理基础;抓好汛期安全,参建单位要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强化风险评估及隐患排查治理,做好汛期信息监测预警及降雨期间监测巡查,加强应急储备、应急培训和应急演练,切实保障防汛减灾措施落地落实,确保汛期生产安全形势稳定。

(记者 刘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交通运输系统省市民生实事项目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