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补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为2月7日至9日

发布日期:2023-01-31 09:22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近日,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目前尚有部分在外省(区、市)就读但不符合就读地报名条件的四川籍考生需回川报名,省内也有个别考生因各种原因错过高考报名时间。本着以人为本、服务考生的宗旨,四川省将组织2023年普通高考补报名。

此次补报名分网上报名、网上缴费和现场确认3个阶段。网上报名时间为2023年2月7日9时至9日17时;网上缴费时间为2023年2月10日9时至12日17时;现场确认时间为2023年2月13日至15日,每日9时至17时。拟参加2023年普通高考的普通类(含一类模式)、体育类和对口类未报名考生可进行补报名。

需要参加补报名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登录户籍所在市(州)报名网站,按网站上的提示和要求完成报名和缴费,缴费完成后到报名所在县(市、区)招考机构进行现场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和现场确认的考生,其补报名无效。

报考体育专业考试的考生,在完成文化考试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后,还须于2023年2月16日9时至17日17时自行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s://www.sceea.cn/),按网站上的提示和要求完成体育专业考试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考生,其体育类专业考试补报名无效。鉴于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已经结束,艺术类(含对口文化艺术类)专业考试不予补报名。

(严小东  记者 蓝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高考补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为2月7日至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