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与北京大学共建思政实践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2-08-10 09:11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近日,游仙区与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和城市与环境学院举行思政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双方将按照基地建设内容,促进双方在教学实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本次合作协议签署和思政实践教育基地的授牌,标志着游仙区与北京大学两学院校地开启了合作新篇章。本着“共同育人、互惠双赢”的原则,加强沟通协作,并发挥好共青团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

同时,北大外国语学院将与游仙区共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关心青年、教育青年、引导青年。同时,加强校地交流合作,让更多的外语人才到绵阳学习、工作、扎根,也为绵阳和游仙带来新鲜血液和活力。

据悉,7月以来,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和城市与环境学院部分学员先后在游仙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思政实践教育活动。学员还赴梓潼“两弹城”、北川地震纪念馆等地走访调研,深入了解绵阳发展变迁,感悟“两弹一星”精神、抗震救灾精神等,到游仙高新区、田间地头实地了解游仙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与基层治理等方面的积极探索与显著成果。

(记者 周钰)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游仙区与北京大学共建思政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