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大力开展环境监测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06 17:15文章来源: 环境监测中心站
字体:【    】 打印

近日,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发来感谢信,对这一年来四川省绵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积极参与生态环境监测宣传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今年以来,绵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高度重视生态环境监测宣传工作。每月积极配合市局发布《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报》《环境质量状况与污染防治情况月报》,向公众公布环境质量信息。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平台发布生态环境监测信息,撰写推送宣传信息40余篇,积极参与国家总站、省厅组织的各类主题宣传活动,发放环保科普知识宣传手册,向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推送宣传信息10余篇,被生态环境部采纳政务信息5篇,拍摄《臭氧宣传》《守护在监测一线》宣传视频,通过与高校、社区多方联动,向社会公众展示生态环境监测成效和环保铁军风采,为生态环境监测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是环境管理和污染防治的基础性工作,绵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将不忘初心使命,切实发挥环境监测“支撑、引领、服务”作用,持续做好生态环境监测宣传工作,齐心协力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更大贡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大力开展环境监测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