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兼顾保安全促发展

荣全赴平武指导乡村振兴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6 09:16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3月1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带队赴平武县指导乡村振兴工作,调研重点点位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督导重点项目推进,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专题研究大熊猫国家公园内小水电清退涉稳事宜。

荣全走访平通羌族乡龙治村,听取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衔接工作汇报。他要求,要采取有力措施,力争蹚出一条基于平武实际、具有借鉴价值的西南民族山区乡村振兴的好路子。要坚守生态红线,筑牢安全底板。要统筹抓好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的衔接,积极稳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高度重视乡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凝聚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要健全基层党风政风监督检查机制,推动完善现代乡村治理体制。

在听取平武县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汇报后,荣全要求,思想认识要到位,要将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促发展的抓手。项目进度要到位。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项目工程按序时进度顺利施工。质量监管要到位,切实推动项目实施经得起时间和群众的检验。风险防控要到位,要高度重视在项目实施全过程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

荣全还督导了平武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主持召开了大熊猫国家公园内小水电清退涉稳工作专题会。

(记者 郑金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统筹兼顾保安全促发展

荣全赴平武指导乡村振兴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