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行动 对安全隐患说不

发布日期:2021-02-26 16:02文章来源: 梓潼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抓好2021年度安全生产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和重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2月25日,梓潼生态环境局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启动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相关股室负责人、工作人员联合行动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排查,主要是在前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排险除患”集中整治的基础上再次深入排查、检查,出动累计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涉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3家,涉危险化学品企业1家,医药制造业企业8家。并对排查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现场交流反馈。

检查要求,一是企业要规范运营管理,严格按照环评手续相关要求进行危险废物分类贮存、转移和处置;二是企业将危废委托给有处理资质的单位进行利用处置的同时,要对危废处理进行跟踪管理,记录危废的种类、数量、去向;三是企业要建立“一企一档”管理制度,完善危废标识标牌、记录台账,按规定执行转移联单制度,对排查中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对安全隐患说“不”。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雷霆行动 对安全隐患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