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紧急救援指挥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10 14:43文章来源: 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平安过节,2 月 9 日下午,中心副主任梁倩同志带队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重点查看了调度大厅、通信机房、卫生应急库房、档案室等重点场所用电安全及消防安全;对安全通道、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进行了逐一排查;查阅了值班排班表、相关应急预案及应急物资准备情况,确保应急准备充分。

    

    进入秋冬季节以来,中心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总体部署和各项措施,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同时,定期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力度,健全机制制度,不断强化职工安全红线意识,为全力做好院前急救指挥调度工作提供了保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紧急救援指挥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