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启动绵阳市沉抗镇仙海旅游度假区核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仙海旅游度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的批复

2022-06-29 10:38文章来源: 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绵府批复2022164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你局《关于启动绵阳市沉抗镇仙海旅游度假区核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仙海旅游度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的请示》(绵自然资规〔2022196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依法按程序启动《绵阳市沉抗镇仙海旅游度假区核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仙海旅游度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工作并确保该片区的规划布局和功能定位符合相关上位规划的要求。

二、调整后的控制性详细规划应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四川省城乡规划条例》规定的审批程序报批。

此复。

 

 

 

                       绵阳市人民政府

                        2022625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