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会

我市举行解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第七场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8-08-29 09:26文章来源: 绵阳市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

    8月28日,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解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第七场新闻发布会,邀请市经信委、市科知局、市农业局、市商务局有关领导,就我市“构建具有绵阳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推动产业集中集约集群发展”的相关情况,向媒体记者进行了介绍。
    新闻发布会上,市经信委副主任赵向阳就我市“加快建设西部先进制造强市,推进构建绵阳特色现代产业体系”有关情况向媒体记者作了发布。市科知局副局长陈光明、市农业局副局长王均沛、市商务局副局长刘骁分别就怎样发挥科技创新在构建具有绵阳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如何推进现代农业产业转型发展、我市服务业怎样突破发展瓶颈,确保服务业持续、快速发展,尽快建成西部服务业强市等社会各界关心的情况回答了媒体记者提问。发布会由市委外宣办副主任、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姚辉主持。
    中央、省级驻绵媒体,市级新闻媒体以及各大网络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市举行解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第七场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