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会

解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第六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08-22 09:13文章来源: 绵阳市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

    8月21日,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解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第六场新闻发布会,邀请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局、市水务局、市林业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领导,就我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县域发展振兴,补齐‘一核两翼、三区协同’农业农村短板”的相关情况,向媒体记者进行了介绍。

    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农工委主任陈伟就我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情况向媒体记者作了发布。市农业局副局长王均沛、市水务局副局长彭一红、市林业局总工程师冯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书记邹劲松分别就农业局如何在推进农业产业发展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我市在深入推进水利大提升,改善农业基础设施条件工作方面将采取的措施及将要实现的目标、我市在发展林业产业助推乡村振兴方面的新举措、以及在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方面的安排等社会各界关心的情况回答了媒体记者提问。发布会由市委外宣办副主任、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姚辉主持。

    中央、省级驻绵媒体,市级新闻媒体以及各大网络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解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第六场新闻发布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