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会

解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第五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08-20 11:03文章来源: 绵阳市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

 

8月17日,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解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第五场新闻发布会,邀请市扶贫移民局、市农业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及市卫生和计生委有关领导,就我市高质量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不断提升和改善民生水平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脱贫办副主任、市扶贫移民局局长冯中兵就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对脱贫攻坚方面的重要部署向媒体记者作了简要介绍。市农业局副局长曾德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孟贵林、市卫生和计生委副主任潘卫东分别就如何抓好农业产业扶贫工作、解决农村贫困户住房安全问题的思路、上半年我市健康扶贫开展情况、以及接下来的三年攻坚战有何相关打算等社会各界关心的情况回答了媒体记者提问。发布会由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姚辉主持。

中央、省级驻绵媒体,市级新闻媒体以及各大网络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解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第五场新闻发布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