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会

解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第四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08-15 00:00文章来源: 绵阳市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


8月13日,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解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第四场新闻发布会,邀请市交通运输局、市发改委、绵阳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就我市畅通对外开放合作通道的现实基础、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寇子胜就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畅通对外开放合作通道有关情况向媒体记者作了发布。市发改委副主任岳辉、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淳道松、绵阳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龚勇分别就我市建设区域性铁路枢纽的重要举措、如何加快建设“四好农村路”、如何进一步巩固绵阳机场作为四川航空次枢纽的地位等社会各界关心的情况回答了媒体记者提问。发布会由市委外宣办副主任、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姚辉主持。

中央、省级驻绵媒体,市级新闻媒体以及各大网络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解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第四场新闻发布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