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会

我市召开城市地名管理工作新闻通气会

发布日期:2018-06-08 09:27文章来源: 绵阳市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

64日,绵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绵阳城市地名管理工作新闻通气会,邀请市民政局的负责同志向媒体通报相关情况。20余家中央、省级驻绵新闻媒体、市级新闻媒体及网络媒体记者应邀参加了新闻发布。

发布会由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姚辉主持。绵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福兰发布绵阳城市地名管理工作相关情况,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丹玲、城市地名规划编制组负责人韩新明回答了记者提问。

近年来,绵阳城市地名管理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命名了一大批具有绵阳地名文化特点的道路、桥梁。同时在2017年组织开展了《绵阳城市地名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对科技城集中发展区主干道路名称以及已建成的61条道路和2座桥梁名称也进行了完善。通过建立地名文化遗产保护名录、编制地名规划、规范新生地名、构筑文化载体、营造保护氛围,多举措挖掘、保护、继承和弘扬优秀地名文化,使绵阳的地名真正的活起来、美起来、传下去,成为绵阳人的重要情感载体。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市召开城市地名管理工作新闻通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