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会

我市召开医保政策调整情况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8-05-23 12:11文章来源: 绵阳市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

5月22日,绵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绵阳市医保政策调整情况新闻发布会,邀请市人社局的负责同志向媒体通报相关情况。20余家中央、省级驻绵新闻媒体、市级新闻媒体及网络媒体记者应邀参加了新闻发布。

发布会由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姚辉主持。绵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邦宏发布绵阳市医保政策调整的主要内容,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去年以来,随着我市城乡居民医保整合工作的推进,市政府先后制定出台了《绵阳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暂行办法》、《绵阳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管理办法》,修订出台了《绵阳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办法》,市人社局配套出台了相关实施细则,并修订出台了异地就医管理办法、36种国家谈判药品纳入基本医保报销范围、国家精神卫生试点医保报销政策等文件,陆续开展了城镇职工医保政策修订、以及整合原城镇居民医保和新农合为城乡居民医保等重要工作,医保政策待遇的统一和调整进一步得到完善,有力落实了一系列惠民利民医保政策和措施。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市召开医保政策调整情况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