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

2018-08-27 09:05文章来源: 绵阳市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

2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元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关于吉林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调查及有关问责情况的决定、省委研究中国科技城建设专题会议、成都平原经济区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全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调整全市最低工资标准等有关事项。

会议在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关于吉林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调查及有关问责情况的决定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药品安全的敏感性和重要性,坚决维护最广大人民身体健康。要深刻汲取教训,重拳惩治药品领域违法犯罪行为,真正让药品安全成为不可触碰的“高压线”。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加强对疫苗质量和流通监督管理,强化预防接种工作卫生监督,坚决守住药品安全底线。

会议在传达学习省委研究中国科技城建设专题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时指出,省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推进科技城超常发展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科技城建设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和殷切期望,为科技城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带来了重大机遇。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着力在培育创新主体、营造创新生态、激发创新活力、壮大创新产业、扩大开放合作、优化发展环境等方面下功夫,以超常的思路、超常的举措加快推进科技城建设实现新突破。

会议在传达学习成都平原经济区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精神时强调,要自觉将全市各项工作置于全省大局中去审视、谋划和推进,切实加强与经济区内各市的全方位合作,在交通建设、产业发展、协同创新、生态环保、公共服务等方面,联合实施一批重大项目,为推动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注入新动力。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调整全市最低工资标准有关事项。自2018年7月1日起,全市月最低工资标准从现行的1380元上调为1650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绵阳日报(记者 刘鑫)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元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