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23 10:23文章来源: 绵阳市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

2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元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全省防汛减灾调度部署会议、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等中央有关文件及全国、全省、全市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政府职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防汛减灾及灾后重建、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切实把中央、省、市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当前,要全力以赴抓好工业增长、项目投资、财政增收、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要求,认真谋划下半年工作,加力加劲、持续攻坚,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在传达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时指出,市委七届五次全会是绵阳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进一步丰富完善新时代治绵兴绵战略谋划,开启绵阳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具有里程碑意义。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府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会议强调,要围绕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的总目标,着力推进科技城超常发展,加快构建具有绵阳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着力构建“一核两翼、三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不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切实将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转化为政府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府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组织引领和示范表率作用,加快推进政务诚信建设;要强化个人诚信体系建设,弘扬诚信传统美德,营造良好信用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绵阳日报(记者 刘鑫)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元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