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06 08:42文章来源: 绵阳市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

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等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彭清华来绵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审议并原则通过《绵阳市2018年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工作方案》。

会议在学习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时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部署和要求,不断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绵阳市2018年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工作方案》。《方案》从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积极推动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加快破除无效供给、进一步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加快补齐经济社会发展短板、持续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化改革保障措施等七个方面提出我市2018年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工作目标,明确66项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来绵调研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在全省“一干多支”发展格局中发挥更大作用。要细化目标任务,认真对照《方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逐条梳理、逐项分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年度重点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细化落实举措,列出清单、挂图作战,持续用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制约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矛盾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办法和措施,着力在“破”“立”“降”上下功夫,继续抓好“一提一创一培”“三去一降一补”等工作,不断推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突破。要形成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更加注重整体谋划、政策衔接、协调联动和经验总结,加强督促检查、严格逗硬考核,确保完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年度重点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绵阳日报(记者 李志豪)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刘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