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3 09:02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9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绵阳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管理办法》等事项。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做好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充分准备,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一系列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完善抓机遇促发展的思路举措,努力做到危中求机、化危为机,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要找准服务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着力重点,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找准融入“两个循环”的着力重点,扎实抓好产业发展、项目投资、扩大消费、对外贸易等工作,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高质量编制好我市“十四五”发展规划,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立足新阶段,把握新机遇,紧密对接国家规划,深入研究重大课题,认真谋划工作抓手,广泛听取各方意见,扎实做好规划编制各项工作。要扎实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对照年初各项目标任务,毫不放松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高质量推进洪涝地质灾害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全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在审议《绵阳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管理办法》时强调,要以《办法》为指导,进一步加快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服务体系建设,健全完善管理机制、交易规则、服务方式和监管办法,引导、规范和扶持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健康发展,推动农村生产要素有序流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刘鑫)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元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1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