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元方在绵会见南亚、东南亚经贸代表团

发布日期:2019-09-20 09:03
字体:【    】 打印

9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会见了来绵考察的南亚、东南亚经贸代表团一行,与菲律宾内阁成员、总统助理、菲中了解协会主席劳尔·兰比诺,南亚联盟工商会会长鲁万·艾迪莱森豪,中国—东盟中心投资部主任郭传维,老挝国家工商会副主席沙班迪斯,柬埔寨商会副总干事孟尼摩,斯里兰卡工商联合会副会长、南盟工商会副会长罗希塔·席尔瓦,南亚联盟工商会副秘书长巴特,巴基斯坦工商联合会副秘书长艾哈迈德·扎曼·汗等就多领域深化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省贸促会会长李钢参加会见。

元方对南亚、东南亚经贸代表团来绵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南亚、东南亚和中国山水相连、血脉相通,自古以来就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枢纽,与中国交往源远流长。绵阳是中国唯一科技城、四川第二大城市,近年来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大力推进与南亚、东南亚地区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当前,绵阳正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互信、密切往来,深化在经贸、科技、文化、旅游等方面合作,进一步增进友谊互信、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热忱期盼各位来宾继续关心关注绵阳、宣传推介绵阳,引荐南亚、东南亚更多大企业、大集团来绵发展、投资兴业,推动形成更多合作成果、实现互惠共赢。我们将努力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为各国企业在绵阳发展壮大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便利条件,共享“一带一路”红利,共谱交流交融的精彩乐章。

代表团成员们纷纷认为,绵阳的科技优势、产业基础、城市环境等给他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同时也看到了彼此之间更多的合作可能。他们表示,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更多沟通交流平台,不断加深相互了解,着力构建更紧密、更融洽的合作关系,推动经贸文化合作交流迈上新台阶。

副市长赵迎春,省贸促会副会长雷学杰,市政府秘书长吴明禹参加会见。

来源:绵阳日报(记者 刘鑫)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元方在绵会见南亚、东南亚经贸代表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