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李云

李云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和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3-02-13 09:27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2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前往游仙区,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和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抓紧动起来、忙起来、干起来,高质高效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中国科技城核医疗健康产业园建设工地现场,机器轰鸣、塔吊林立,工人们正在紧张作业,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大干快干的景象。李云进入园区,详细了解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叮嘱有关方面加强统筹规划、整体布局,完善基础配套和服务保障,不断提升园区的承载力和吸引力。随后,李云来到中能回旋加速器生产医用放射性同位素项目、先通医药放射药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建设进度、产品市场等情况介绍。李云指出,核医疗产业具有广阔前景与独特优势,希望企业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组织施工,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抢占发展先机。同时,鼓励企业集聚更多优质资源,推动技术成果加速转化与运用,为绵阳核技术应用产业发展开辟新领域、培育新优势。

调研过程中,李云强调,一季度是组织生产和推进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项目就是抓经济”意识,深入一线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问题,扎实做好交通、土地、能源等保障,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和经济增长点,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扩大开放、强化招引,充分发挥驻外投资促进中心作用,围绕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用好“招商十条”“人才十条”等措施,以更大力度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为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积极搭建创新平台、营造创新生态,鼓励企业研发新技术、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推进科技创新与实体经济融合,促进产业提质增效。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抓好安全生产培训,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治理,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市政府秘书长余青根,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记者 王敏/文 张莉/图)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李云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和复工复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