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李云

李云主持召开“10·27”疫情应急处置复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4 09:05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11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主持召开“10·27”疫情应急处置复盘工作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部署要求,总结经验、剖析问题,更精准更细致补短板抓落实,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李云指出,当前国内新发疫情不断出现,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克服歇歇脚、松口气的麻痹思想,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严格落实各项防控部署和要求,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安州区要抓好复盘总结,把本轮疫情处置中的经验教训总结好、运用好,真正做到“打一仗进一步”。其他县(市、区)、园区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外防输入措施落实、风险人群闭环管理、转运隔离精细组织、核酸检测能力提升等领域,举一反三、全面检视,加快查找补齐短板漏洞,确保一旦出现疫情能够全面统筹力量、迅速有效处置。

李云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解读,更好适应疫情防控新要求新变化。要不断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切实提升社区(村)动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管理服务能力,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户到人,确保放要放得开、管要管得住。要坚持办扎实事、做靠谱人,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在一线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强化责任担当,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高质高效完成疫情防控各项任务。

李云强调,科博会开幕在即,要认真落实市指挥部各项工作安排,抓好科博会来宾和工作人员健康监测、风险摸排,精准制定、严格执行科博会召开期间闭环管理要求,做好进入场馆人员查验工作,对可能出现的疫情风险要提前研判、充分准备、有效应对,以严密防疫措施和热情优质服务确保科博会安全成功举行。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副市长蒋丽英、李栋,市指挥部各工作组(专班)、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 王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李云主持召开“10·27”疫情应急处置复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