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李云

李云与阿根廷驻华大使牛望道举行视频会谈

发布日期:2022-10-12 09:09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10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与阿根廷驻华大使牛望道举行视频会议,就第十届科博会主宾国相关活动筹备进行了对接交流。

李云感谢牛望道大使对推动阿根廷方面与绵阳交流合作所作的积极贡献。他说,中阿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绵阳与阿根廷方面在经济、教育、文化、科技等领域开展了诸多务实交流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特别是在大使先生的积极推动下,阿根廷受邀担任第十届科博会主宾国,让我们感到非常荣幸。目前科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希望大使先生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高层互动、产业对接、友城交流和人文交流等方面加大协调支持力度,共同办好科博会主宾国系列活动,携手把第十届科博会办成一次体现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水平的盛会。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多层次交往,拓展经贸、科技、文化等领域合作空间,推动务实交流与合作再上新台阶。

牛望道对本届科博会邀请阿根廷担任主宾国表示感谢,并预祝本届科博会取得圆满成功。他说,绵阳是我到四川去过最多的城市,科技底蕴让我印象深刻,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同时也在深化中阿两国城市交流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本次科博会作为庆祝中阿建交50周年暨2022中阿友好合作年四川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我们将精心准备相关事宜,积极邀请阿根廷政要、企业、高校等参展参会,开展足球宣传推广等,促进各领域交流,共享机遇、共谋合作、共创未来。期待早日来到绵阳考察交流、领略风光!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松主持,市政府秘书长柳江等参加。

(记者 安达福/文 张莉/图)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李云与阿根廷驻华大使牛望道举行视频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