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李云

李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4 09:09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9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地震灾害防范、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交通项目建设、城市管理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防大震、抢大险、救大灾”意识,进一步完善预案机制、强化预报预警,加快编制我市较大及以上地震应急救援行动方案,认真开展抗震救灾综合演练,不断提升地震灾害防范应对能力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十次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要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抓好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持续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房产交易和不动产登记、企业开办等重点领域改革,切实为市场主体减负赋能。

会议强调,当前省内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呈现多点散发、多地频发态势,绝不能有半点松懈。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省市部署要求,保持敏感敏锐,克服麻痹思想,压实“四方责任”,坚决守住交通卡口、管好重点场所、提升应急能力,时刻做好应对突发疫情的充分准备。

会议传达学习了曹立军书记调研交通工作时的指示要求,强调要健全完善协调机制,持续强化服务保障,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困难问题,全力推动九绵、G5成绵扩容、绵苍高速等重点项目加快实施。要扎实做好前期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注重分类施策,做好综合论证,确保规划设计专业系统精准,把宝贵资源用在刀刃上。

会议强调,城市管理涉及到方方面面,需要做大量细致的工作。要深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在巩固成果的基础上,真正拿出绣花功夫,把好事做好,着力提高城市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审议了奖励有突出表现的见义勇为个人(群体)有关事宜等。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我市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曝光片。

又讯 9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以视频形式主持召开全市高考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我市高考综合改革已全面拉开帷幕,要紧盯目标、对标要求、把握进度,主动适应新课标、新教材、新高考,积极探索教学方式改革、选课走班等新模式,“一县一案”“一校一策”推动改革落地见效。要聚焦问题补短板,全面梳理掌握各地各学校软硬件情况,建立问题台账,加快补短板夯基础,确保教学软硬件条件如期高质量达到国家最新标准。要压实责任,市教体局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及时研究完善配套政策,健全工作机制,协调解决具体困难问题,确保改革工作顺利推进;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共同推动改革任务圆满完成,巩固提升我市高中教育在全省的领先地位。

副市长李栋对我市高考综合改革工作作具体安排。

(记者 王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李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