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李云

李云在高新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08 09:12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7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前往高新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坚持“干”字当头,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李云先后前往高新区新型显示产业园A区、高新发展智能制造产业园、高新区光电产业园,现场察看重点项目建设进展、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持续推进技术创新、市场创新、管理创新,精准延链补链强链,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不断将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求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强化用地、用工、用能等要素保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来到龙家碾社区,李云与社区干部认真交流,详细了解社区治理和基层党建有关情况,希望社区要以最贴心暖心的服务,切实帮助群众解决急事难事烦心事,把社区打造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和谐家园。

李云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推动形成浓厚的奋斗奋进氛围。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坚定自觉、抓发展的思路举措、惠民生的具体行动、保安全的实际成效,在加快建成川北省域经济副中心中展现新气象、谱写新篇章。

李云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确保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聚精会神抓发展,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推动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开工项目提速建设、竣工项目尽快投产,努力形成更多实务工作量和经济增长点;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加快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多措并举提升人才服务保障水平,厚植创新创业沃土;培育壮大市场主体,鼓励小微企业“升规入统”,支持有条件的企业挂牌上市,着力打造一批“镇园之宝”,进一步增强经济增长内生动力。要用心用情惠民生,突出以人为本、产城融合,加快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生活配套设施等建设,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坚守底线保安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扎实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市政府秘书长柳江,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记者 王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