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李云

李云主持召开科博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7 09:22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7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主持召开第十届科博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精心做好各项组织筹备工作,切实筑牢安全和疫情防控防线,进一步把科博会办成展示绵阳形象、推动开放合作的重要窗口。市委副书记王华蓉参加。

在听取了前期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李云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办好科博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创新办会方式、丰富活动内容,把科博会作为绵阳宣传推介和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一体推进展会筹备和地方发展,最大限度发挥科博会带来的经济社会效益。

李云强调,要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把各项工作各个环节做精、做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组织筹备工作。要突出目标定位,加强对上争取,强化要素保障,进一步优化活动方案、展览内容、论坛组织、嘉宾邀请等工作,切实提高办展办会水平。要发挥科博会媒介作用,邀请更多有实力、有影响、有分量、有投资意愿的企业参展参会,加强对接、主动跟进,以招商引资成果体现展会成效。要加大对科博会的宣传推广力度,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强化联动,突出专业性、开放性、互动性,吸引更多人关注科博会、参与科博会,讲好绵阳故事、传递绵阳声音、展示绵阳形象。要通过本届科博会与主宾国建立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教育、文化等领域合作,力争取得更多丰硕成果,实现互惠共赢。要用心搞好服务保障,科学规范做好疫情防控,从严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活动安全高效、圆满成功。

市领导王晓松、刘海昌,市政府秘书长柳江,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王敏/文 张莉/图)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李云主持召开科博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