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会议召开

2022-03-15 09:27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3月14日,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任务。副市长李南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坚持系统谋划、统筹推进,着力夯基蓄能,有力服务支撑了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了坚实的要素保障。

会议强调,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2022年要认真履行“两统一”职责,充分发挥“规划引领、管控约束、要素保障”职能作用,着力保发展、促改革、惠民生、守底线。坚持安而不忘危,治而不忘乱,持续抓牢抓实8个方面重点工作任务。要全面加强耕地保护,切实捍卫粮食安全;要突出规划引领,优化国土空间开发保护布局;要强化要素保障,精准高效服务高质量发展;要强化风险防范,坚决守住自然资源领域安全底线;要大力加强自然资源领域执法监督;要扎实做好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保护工作;要深化自然资源领域改革,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要高质量做好自然资源领域基础性工作。用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效率、一流的业绩奋力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兰建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