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文化发展规划编制成果通过专家评审

2014-02-14 00:00文章来源: 绵阳市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

 

 

   2月13日上午,市文广新局在新华饭店召开《绵阳文化发展规划》编制成果评审会。市文广新局局长、绵阳文化发展规划咨询评审委员会主任马宗舜出席会议并主持评审,绵阳文化发展规划咨询评审委员会全体专家参加评审。

    评审会上,文化部―南京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顾江教授代表课题组汇报了《绵阳文化发展规划》编制成果的主要内容,并就规划编制工作涉及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讲解。

    汇报结束后,评审专家围绕《绵阳文化发展规划》的战略定位、目标任务、实现路径、重点任务、重点项目和保障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评审发言并提交了书面评审意见。评审专家从五个方面对规划编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指导思想明确,基础工作扎实;二是总体思路明确,战略目标清晰;三是文化产业研究手段先进,发展路径明晰;四是文化事业重点发展任务科学合理;五是发展策略可行,保障措施全面有力。

   评审专家一致认为,《绵阳文化发展规划》经过反复多次修改完善,已基本满足规划编制质量要求,是一项具有较高水平的规划编制成果。《绵阳文化发展规划》编制成果内容完整,结构合理,逻辑思路清晰,富有创新精神,符合绵阳文化发展实际,符合规划编制工作一般要求,对于绵阳文化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经认真评审,绵阳文化发展规划咨询评审委员会一致决定,同意《绵阳文化发展规划》编制成果通过本次评审,建议该规划成果经修改完善后,按有关规定报请市政府审定并实施。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文化发展规划编制成果通过专家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