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规划(2015-2020)》 通过专家评审

2015-01-15 00:00文章来源: 绵阳市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

1

2


2015年1月12日下午,市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规划评审会在市政府召开。省经信委副主任、省信息安全产业发展推进小组办公室主任方存好、市政府副市长、市信息安全产业发展推进小组组长郑蕾、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德均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经信委主任、市信息安全产业发展推进小组副组长赵明君主持。

评审会上,由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信息化项目总师、研究员赵强等10位中国(绵阳)科技城信息安全产业联盟专家委员会成员组成的专家组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对《规划》的介绍,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并提出了规划修改完善意见和加快绵阳信息安全产业发展的具体建议。

方存好副主任在介绍了省信息安全产业布局思路和下一步工作的基础上,从充分依托现有产业基础、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构建产业生态系统等几方面对进一步完善《规划》提出了建议意见。

郑蕾副市长在讲话中对专家们的科学评审,以及《规划》编制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说,各位专家在评审过程中为我们加快信息安全产业发展理清了思路、找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我们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并尽快颁布实施。下一步,我们将坚持规划引领,深入实施“五个一”工程,夯实我市信息安全产业发展基础,统筹推进我市信息安全产业全面发展,力争早日建成西部的信息安全产业高地。

市信息安全产业发展推进小组办公室及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电子信息科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