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督察动态

绵阳市召开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来信来电办理工作视频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18:52文章来源: 信访维稳组
字体:【    】 打印

9月15日,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蒙组织召开绵阳市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来信来电办理工作视频推进会。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薛凯主持,市生态环境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公安局、市国资委、市住建委、市自规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卫健委、市林业局、市农业局及各县市区、园区相关负责人参会。

为了进一步做好后期央督信访件办理工作,罗蒙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信访举报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群众意识,着力在源头化解上下功夫,严控信访举报非正常增长。二是要全力以赴做实群众工作。尽力以最大限度得到群众的理解和认可,努力做到“事清双解”。三是要竭尽全力提高办件质量。今后将严格按照规定执行,不留情面,逗硬、精准问责。四是要主动做好分析研判。各地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举一反三,主动分析研判日常工作中的环保问题,主动处置应对。五是要务必确保环境安全。各地要统筹兼顾,做好迎接央督和日常监管两不误、两促进,绝不能发生环境安全事故。

会上通报了近期绵阳市信访件办理情况,梳理了工作中存在问题,此外,江油市、涪城区、经开区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