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督察动态

何长鹰督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4 09:27文章来源: 盐亭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9月10日,盐亭县县委书记何长鹰带队到工业园区,现场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要求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从快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回应民意、取信于民。

在建丰林业有限公司,何长鹰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件问题整改推进情况。何长鹰指出,企业负责人要制定科学可行的整改方案,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做好污染治理工作,确保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

何长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件的办理工作,高标准、高要求推进问题整改;要对交办信访件逐一进行现场核查,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梳理问题,做实做细群众工作,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问题;要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明确职责分工,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对交办的问题做到快速反应、迅速处置,形成共抓整改的强大合力,从快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以强有力的督查考核、问责问效,推动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举一反三,聚焦问题多发领域、重要环节,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排查和整改类似问题,切实做到以点带面、以整改促提升,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回应民意、取信于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何长鹰督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