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督察动态

强化监管筑牢生态屏障 唐浪生到江油开展通口河巡河和生态环境反馈问题整改督导

发布日期:2021-09-08 13:30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9月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通口河市级河长唐浪生带队前往江油市通口河沿线开展巡河,对生态环境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唐浪生一行先后前往江油市西屏镇污水处理厂、南方矿业、含增镇黄连大桥等,实地察看通口河水体水质,详细了解通口河流域各级河长履职、河道日常管护、生态环境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唐浪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大意义,全力支持配合督察工作,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借势借力去瘴化疾治病、对标补差补短,持续用力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推动绵阳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迈上新台阶。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严格落实河(湖)长制各项部署要求,强化巡查监管,切实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抓实各类问题整改,确保交办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要持续深化整治成效,对已整改的生态环保问题要抓好源头治理、综合治理、系统治理,做到精准施策、标本兼治,建立健全河道和岸边生态环境的长效保护机制;相关部门要做好企业的服务指导工作,不断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感和环保意识,共同守护好绵阳的蓝天、碧水、净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