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密疫情防控网 我市拉网式排查文化娱乐场所

发布日期:2022-04-18 09:43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4月15日19时,绵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紧盯疫情防控任务需要,连夜对市辖区内的娱乐场所开展拉网式排查,现场查改疫情防控短板弱项,织密疫情防控网。

文化执法人员兵分三路,采取“随机安排执法人员、随机抽查检查对象”的形式,按照片区网格化监管机制,向各娱乐场所发放了《加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场所疫情防控告知书》,同时对场所负责人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坚决落实经营主体责任,抓好口罩、洗手液、消毒剂等防疫物资储备,做细做实应急工作预案,加强人员健康培训,树牢疫情防控意识。二要严格执行疫苗接种应接尽接要求,及时掌握员工身体状态、出行轨迹等情况,工作期间佩戴口罩,确保员工健康上岗。三要加强环境卫生消杀,每天对经营场所、人员通道等重点部位进行清洁消毒、通风排风。四要对进入娱乐场所的人员严格检测体温、规范佩戴口罩、检查健康码行程码,红码和黄码人员严禁入内。五要对未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娱乐场所进行曝光,对不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顾客及时报告当地公安机关依法处置。

截至16日凌晨1时,绵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共出动执法人员24人,检查娱乐场所82家,对检查中发现的8家未佩戴口罩、扫码不及时等问题予以现场整改。

(顾宏  记者 李春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织密疫情防控网 我市拉网式排查文化娱乐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