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工业企业忙生产赶订单

发布日期:2023-01-29 09:22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虎去兔来万象新,正是奋进好时节。一条条生产线开足马力、满负荷运转,一位位工人坚守岗位、加班加点……浓浓年味里,我市众多企业春节不停工不停产,争分夺秒赶订单,如火如荼的生产场景随处可见,全力奋战“开门红”。

1月28日,正月初七。经过换装、消毒、除尘等系列严格程序,记者进入四川光友薯业有限公司生产线,看到粉丝、米粉、小面等生产设备正在火热运转,工人们忙着操作机械设备、装货发车……

“我们生产线的员工初四就全部复工了,100多名员工在四条生产线上全线开工。”光友薯业董事长邹光友介绍,近期,光友薯业的方便食品供不应求,为了满足订单需要,春节期间生产部门比其他部门放假晚、复工早,员工加班加点保供应,期间,生产光友酸辣粉系列、光友绵阳米粉、光友重庆小面、光友红油面皮等产品预估产值1000余万元。

邹光友告诉记者,当前,光友薯业正在筹备加大生产线智能制造投入,扩产扩能,满足消费需求。

在东材科技,同样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当天全部员工返岗复工,大家正铆足干劲加紧生产。

春节期间,东材科技也未停工,700余人坚守岗位,多条生产线依然有条不紊运转,主要生产聚酯薄膜、聚丙烯薄膜、复合APA产品等。1月21日至27日期间,日产各类产品2000余吨,产值达3500万元左右。“今年订单还不错,我们在节前就提前备足原材料,保证春节期间正常生产所需。”东材科技相关负责人说。

机器轰鸣声此起彼伏、质量检测忙而不乱、产品入库井然有序……眼下,一家家企业开足马力,生产线上一片忙碌,到处涌动着复工生产的热潮。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透露,春节期间,全市178户规上工业企业加班加点忙生产赶订单。

(记者 黄小芹 唐显枚)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工业企业忙生产赶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