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四川绵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招聘风险管理专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3 11:04文章来源: 燃气集团
字体:【    】 打印

绵阳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54年,1985年从煤炭公司转型进入城市管道天然气领域,现已形成以天然气设计、安装、销售、服务为主,酒店经营、市政工程建设、物业服务、暖通业务等为辅的综合性国有集团公司,承担着绵阳市辖区近50万用户、北川新县城的管道燃气供应。

因工作需要,四川绵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风险管理专员1名。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风险管理专员    1名

二、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

(一)岗位职责

1.参与经营项目资料的审核,根据项目情况提出风险防范建议; 2.参与公司拟实施业务的尽职调查,出具调查报告; 3.制定相应风险防控措施,监控风险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 4.负责检查在途项目监管情况、提出风险预警、控制项目风险。

(二)任职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金融、经济及相关专业;

2.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业务项目的全流程管理;

3.具有扎实的企业管理与财会知识,能深入对企业的经营状况进行分析;

4.熟悉对项目风险评估业务,有一定的风险评估及预测能力。

三、薪酬福利

薪酬福利按照四川绵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规定执行,并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等。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通过智联招聘、四川公共招聘网等网站进行报名,或将个人简历、资格证书等文件发送至公司邮箱:myrqrlzyb@163.com。公司将按照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筛选和资料审查。

(二)招聘考核

根据资格审查和初步甄选的情况,及时电话方式通知进入招聘考核环节的人员,未进考核环节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公示考核成绩

招聘考核结束后,在公司网站及市国资委官网上公示考核综合成绩,仅公示综合成绩在60分及以上的人员,其余人员则不予公示。

(四)组织体检

公示期满后,公司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等额通知人员进行体检。

(五)拟聘人员信息公示

公司根据管理权限研究决定拟聘人员,并在市国资委官网、公司官网上公示拟聘人员的基本信息。包括姓名、性别、年龄、学历、学位、主要工作经历和取得资格、技能证书等情况。

(六)入职

公示期满后,公司以书面方式通知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七)特别声明

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立即取消聘用资格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五、报名时间

长期有效(直至招聘到合适人员为止)    

六、监督投诉渠道

公司纪检监察部门电话:0816-2362908

绵阳市国资委“护国资”热线:0816-2224919

绵阳市国资委“护国资”邮箱mygzwdjk@163.com

特此公告

2023年2月23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