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一线工作法” 千名干部大走访】黄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3-06-08 16:28文章来源: 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前往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及康养项目、连枝水厂扩容项目、航天科技馆、两弹城博物馆等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持续强化“项目为王”导向,增强抓项目、强投资、促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及康养项目施工现场,黄建详细了解了医院规划设计、建设进度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强调,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我县妇女儿童保健事业发展。要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加大工作支持力度,拓展项目建设所需资源,全力为项目建设营造有利环境,确保尽快建成投用,更好满足妇幼人群不断增长的医疗保健需求。

在连枝水厂扩容项目现场,黄建实地查看水厂供水设施运行情况和管网设施建设进度。他强调,供水工作关系千家万户,事关经济发展全局,容不得丝毫马虎,要兼顾进度与质量、安全与环保、成本与效益,紧盯时间节点,顺排工序、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安全高效推进水厂扩容改造,全力筑牢城区群众生产生活“水保障”。

在航天科技馆和四川两弹城博物馆,黄建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汇报,了解基础设施配套、工地规范化管理等情况。他强调,要打造精品工程,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和要素保障,加强项目过程管控,全力解决难点堵点问题,按照时序进度要求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完工、早投产、早见效;要尽快完成布展,传承弘扬好“两弹一星”精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