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检查调研高考备考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6 18:37文章来源: 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6日,县委书记刘强到梓潼中学检查调研高考备考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极端负责的精神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严谨细致周到做好高考组织保障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安全有序顺利,让考生舒心、家长安心、社会放心。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参加检查调研。

在梓潼中学,刘强实地查看了考试指挥中心、安检门、语音播放室、视频监考室、备用应急供电室和学生餐厅,详细了解了保密工作、食品卫生安全、指挥监控系统、播音系统准备、应急设备运行等情况。

刘强强调——

高考关系为党育人、为国选才,关系千家万户和广大学子切身利益。

各地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国家、省、市安排部署,严格执行考试各项程序和规范,明确职责、细化分工,用严格的标准、严密的措施扎实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

要优化服务保障,统筹做好周边环境整治、学生心理疏导、防暑降温物资储备、水、电供应保障等工作,加强食品、交通、消防安全监管和噪音污染管控,用心用情为考生营造安全、安静、舒心的考试环境和氛围。

要做好应急准备,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高考平稳有序进行。

县领导高安、杨敏参加检查调研。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刘强检查调研高考备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