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未你而来 点亮六一”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16:47文章来源: 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1日,我县在崇文广场举行“未你而来 点亮六一”宣传活动。副县长陈鹏出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答询讲解等方式重点向市民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未成年人文身治理工作办法》等法律法规,提高群众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的意识。

本活动还向市民发放了印有“未成年人保护法”的扇子、购物袋等实用生活物品,既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便利,也更高效地助力了未成年人保护观念的传播。

县民政局社会事务股股长梁湘萍表示:“梓潼县未成年人保护领导小组历来关心梓潼县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以此活动为契机掀起一个浓厚的氛围,呼吁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人。”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县举行“未你而来 点亮六一”宣传活动